雷安子博,不混圈
X不吃瑞金,婉拒。

【雷安】學長學弟梗

梗來源空間。

安迷修學長不堪學弟每天瘋狂追問他題目,偶然間看到這個方法,靈機一動向學弟表白了,以為被拒絕後就能走上安靜學習天天向上的日子,結果沒想到學弟反而勾起笑容說:“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,安迷修。”

一臉茫然的安學長忍不住喊出來:“等等,我跟你表白你不是該拒絕我,然後從此和我不相往來,你走你的陽關道,我走我的獨木橋嗎?”

雷學弟冷哼一聲表示:“再逼逼老子幹翻你這個獨木橋。”

如果安學長死不認告白,隔天雷學弟就要廣為傳播說,安學長告白完又拋棄人,玩弄少男心的王八蛋。 安學長有苦說不出,只好認命和雷學弟在一起,等著他啥時後膩了就趕緊分手。結果一等十年,人家學弟都要結婚了,他們還是沒分

因為新娘(呸)是安迷修

安學長更茫然了,說好的七年之癢我怎麼沒碰過,說好的吵架分手哪裡去了??

默默圍觀的卡米爾一群,吃瓜子看他們倆互坑。不過可惜的是,雷學弟棋高一著,結婚完後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。至於安迷修的小姐姐? 雷獅冷笑。 “我見一個就操安迷修一天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110)

© 一個子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